close

 

急性外耳發炎

左邊耳朵好痛

由內到外都好痛

持續性耳鳴

從昨晚開始只能強迫自己用睡覺渡過

即便很難入睡也睡不安穩

卻也沒有其他辦法

直到剛剛看醫生拿藥

 

 

這唯一的辦法和之前如出一轍

心好痛好痛也好累好累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不斷強迫自己多睡一會

一樣多夢睡不安穩

醒來了

身心俱疲的狀態下

換個位置換個姿勢換個背景聲音

再多睡一會吧

要不然我會一直覺得好痛

要不然我會一直哭

要不然我會一直想到各種畫面

要不然...

所以

就睡吧

 

短短8個月

讓我見識到前所未有的傷痛

起伏之強烈令我後悔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han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