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和你分手是錯誤的決定

我反倒認為

應該一直維持非常好聊的親密朋友關係就好

顯然決定交往才是錯誤的開始

親密朋友跟親密愛人差兩個字卻差別很大

 

從去年九月開始你就消失不見

我也不想打擾你

但我時常想起你

我也不知道我會這麼想念你

在外面想找人幫我查個地址或電話時

我第一個想到你

看到有趣的電影或動畫時

也第一個想到你

我真心希望你能走出傷痛

有一天能在像以前一樣閒聊

 

我很想說

早知道會變成這樣

那我寧願當初連見面都不要見了

但是沒有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han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