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每天不斷嘗試在茫茫網海中尋找你的蹤跡

以前還能在FB上找到你的帳號

即使沒有互加為朋友

但起碼有張大頭貼照也有這個帳號存在

讓我感覺到你還是存在的

自從你說要離開

MSN上你的帳號自此開始永遠為離線狀態

想必是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然後FB上在也搜尋不到你的帳號

這一點讓我驚訝又失落

我真的很不希望你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只要能稍微碰觸到你的生活邊緣就好

可以不要把我劃分的這麼清楚嘛?

 

 

當初我為了你付出許多努力

好不容易如我所願的交往

可以證明我真的深切的喜歡過你愛過你

結果  不適合在一起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你以為我樂見情況轉變至此嘛?

那我當初付出的努力又為何?

但現在你卻把我推的遠遠的

你只顧著自己療傷

卻不知道我的心一直在破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hana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